=很不一样の生日=

就在上个星期 我 度过了一个很不一样の生日——

22岁の生日——

第一次在国外过我的生日——
第一次在这么寒冷的地方“长大”——
第一次没有朋友帮我庆祝生日(近10年来)——
第一次家人帮我庆祝生日(印象中开始上学,家人就没有帮我们庆生了)——

虽然今年只有二姐还有老妹帮我庆生,
虽然没有礼物收,
可是我已经很开心了——
毕竟我们家里人都没帮家里人庆生的——
所以 我真的很感谢她们——
如果不是她们,
我觉得晚上我会偷偷躲在被里哭泣—— (◕﹏◕)
哈哈——(◡‿◡✿)

谢谢你们❤——



好像很久没上传照片到部落格了,
就放少少照片上来 (◡‿◡✿)


在ktv里 (◕‿◕✿)


她们不了解我 订了个我最不爱的水果蛋糕 xD


来切蛋糕咯 (◕‿◕✿)


来张大合照 (◕‿◕✿)


啾啾 (◕‿◕✿)


回家不忘自恋下 (◕‿◕✿)
与老妹 (◕‿◕✿)


二姐 (◕‿◕✿)


22岁の我 (◕‿◕✿)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