✖+. °· ▫ 魔羯女女の天下™ ▫ ° .+✖ 诞生咯~!

想在这里开个部落格想很久了。。
至少有一年多了吧。。
那时是因为一些事情。。
让我没有写网志的力量。。
所以。。
但是。。
想想如果还不开始行动,
那以后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开始行动。。

现在上了大学。。
想把大学的生活点滴纪录下来。。
因为健忘的我无法一一记得。。
不好的记忆是可以轻易忘记。。
可是我却不容许美好的记忆被遗忘。。
以前许许多多美好的回忆已经在慢慢的消失中。。
我。。无能为力。。

hmm..anyway..
我希望能一直写下去。。
不要再半途而废了。。
要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。
hehez..

好了。。
夜了。。
累了。。
晚安。。
乖乖~^^

0 comments: